Home

logo

我們的隱私政策

2018年5月14日更新

LabourStart撰寫這個隱私聲明,以表明我們對隱私的堅定承諾。以下內容披露我們為LabourStart以及LabourStart Campaigns收集信息和傳播的慣例。

註冊你的詳細資料:我們的網站加入 LabourStart 郵寄名單的註冊表格,要求使用者只給我們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你的名字、工會和國家完全是可以任選的。我們使用該聯繫資料非經常的向你發送郵件,平均每周一次。我們不會與任何人分享我們的名單。我們發送給這名單的每封郵件都包含了如何從郵寄名單取消訂閱的提示。

外部連接:此網站包含其他網站的連接。LabourStart不對這些網站的隱私慣例或內容負責。

運動:當你發送運動訊息(有關抗議或聲援)時,你會向那些人透露一些細節誰是運動的目標。運動的目標可能是公司或政府,而根據請求我們進行這運動的工會的要求,郵件副本會被轉發。我們通知請求我們進行這運動的工會,不要使用以這樣方式收到的電郵地址,除了可能發一次郵件感謝參與者。

安全措施:本網站已採取嚴格的安全措施,以保護我們控制下的資訊的丟失、誤用和更改。這些包括所有數據和郵寄名單定期備份,訪問我們的所有信息是受密碼保護。

你的IP地址:我們使用你的 IP 地址來診斷我們伺服器的問題,並管理我們的網站。

英國數據保護法:LabourStart目前已在英國資訊專員註冊為數據管理員。

如果你對本隱私聲明、本網站的慣例或你與本網站的往來有任何疑問,你可以電郵Eric Lee - ericlee@labourstart.org聯絡LabourStart,或寄信給Eric Lee, LabourStart, 27 Muswell Hill Place, London N10 3RP, UK